今期推介 Hot items

Arphic Web Font Server

Web Font 特色

在公司的網頁上,如果使用的字型,只是來自電腦系統字,設計的感覺及公司的形象將會大打折扣。

而採用Web font(網頁字型), 便可以預計的效果呈現出來。文鼎科技推出的Web Font Server, 是針對網站架設者的需求而設。

採用企業Web Font的時候,需要考慮的因素,包括有:

• Web Font 顯示的速度

• Web Font 管理的自主程度

• Web Font 支援的平台與瀏覽器

針對Web Font 顯示速度 ,透過Font Streaming 的技術,Web Font Server 不會把全條中文字(如20 MB)傳送至客戶端。相反,它只會把用到的中文字元的相關區塊,作部分傳送,以提昇速度。

另外,由於Web Font Server 硬件是放在企業內部,所以網頁字體可以隨時更新。
公司的Corporate Font 及logo font 亦可隨意放到Web Font Server 使用,不假外求, 方便IT 部門自行管理。

文鼎亦提供 Extra Option: 為網頁提供獨立輸入法、配合網頁字體鍵入罕有人名地名,用戶不需在系統額外安裝輸入法,便可在瀏覽器上輸入及顯示出該罕有字的字型。